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假日睡梦的博客

梦的故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:【九张机】《心情彼岸只因还有你》  

2014-02-28 15:28:19|  分类: 文心雕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(原创)九张机------【心情彼岸只因还有你】 - 假日的梦 - 假日梦的博客

一张机,【心】似明月有灵犀,水映江亭影依稀。与君对弈,佳人眉低,心事不在棋; 

两张机,【情】随江风月已西,举棋不定心是谜。夜带寒意,轻压风衣,明朝续残局?

三张机,【彼】时词曲常传递,涉水音画相思曲。画外有音,曲罢难尽,相识成知己。

四张机,【岸】上数载有别离,网间偶尔共朝夕。聊无话题,难免顾忌,轻叹世如棋。

五张机,【只】言片语赋一曲,为君再作九张机。不话网易,不待有期,怀念在一起。

六张机,【因】缘有序待佳期,再展宏图聚合力,再接再励,所向披靡,深信心不疑。

七张机,【还】愿重唱九张机,为君留墨君随意。流水无情,落花有意,缤纷错花季。

八张机,【有】缘今生与君弈,步步惊心步不虚,相对无语,冰释前隙,展望新天地。

九张机,【你】我可曾有约定?前世红尘今网易。隔屏相惜,隔世寻觅,山盟心永记!


(原创)九张机------【心情彼岸只因还有你】 - 假日的梦 - 假日梦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8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