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假日睡梦的博客

梦的故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重作【九瓣莲】  

2016-09-22 13:18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重作【九瓣莲】 - 假日的梦 - 假日睡梦的博客


一瓣莲,【秋】高气爽天际远,晨曦初上地平线。古道西边,江风彼岸,山寂层林染。
两瓣莲,【水】碧山青乐悠然,壶中日月书香案。岩居川观,宁静致远,听琴水潺潺。
三瓣莲,【伊】人远去相思绵,秋波萦绕思绪间。相识是缘,相见恨晚,别离夜难眠。
四瓣莲,【人】生朝露去难返,去日如梦苦作禅。弹指之间,苍海桑田,秋风悲画扇。
五瓣莲,【彼】时同窗诗相伴,关关雎鸠暗相恋。诗画浪漫,红线相牵,初春温情暖。
六瓣莲,【岸】海相隔送远帆,鸿雁不再有书传。春秋两念,一念是禅,一念是红颜。
七瓣莲,【桂】馥兰香并蒂莲,皈依菩提因红颜。思无羁绊,了无挂牵,梵音随心愿。
八瓣莲,【花】辰月夕复一年,持珠一串度前缘。钟鼓炊烟,粗茶淡饭,心净淡从前。
九瓣莲,【香】火姻缘山门间,秋风落叶袈纱单。心海有船,苦海无边,回头是彼岸。

【原创】重作【九瓣莲】 - 假日的梦 - 假日睡梦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